1486703172-4028549696.png

今天是入冬最泠的一天

但我喜歡這樣的空氣 你也是嗎?

乾淨 清新 舒服

當然窩在棉被裡的感覺更美好,連做的夢都是甜的 

 

工作原因常奔走於高速公路

幾年下來有個疑問

想著在高速公路上時速80的車兒

車上的人,人生是不是過得特別慢

還是車上帶著剛交往的女友

超車的同時通常會看一下

有時結果可能是個老阿伯之類的

哈~(就覺得自己很機車)

 

 

但有個經驗你一定也有

當你只差1分鐘就會遲到,用力採油門時

從A車道超過B車道 (只有自己覺得厲害)

結果B車道更慢,只好再到C車道

但最後的結果是眼看著A.B車道的車比自己更快

因為C車道有台80時速的車兒

 

還有更冏的時侯就是

我變成夾心餅干,我的左側右側和前面

全是時速80的車兒

好像是上帝在告訴我

生活該慢下來了,時速80也可以過得很好

所以派時速80的車兒包夾我

 

也像是在告訴我一直變換車道也沒用

最後你還是必需回到原本的車道

因為你怎麼算,永遠都不知道那一個車道最快

就像你的人生一樣,感受了才是真的!!

 

 

無論如何,生活要變化好像也沒這麼快

所以…….我可能還是只能繼續超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