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5060007-1285649952_副本.png

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去旅行~

 

想找幾分的飯店呢 ?

Panda來說,在價錢可接受的狀況下

最少要8分以上,沒有8分我不會花時間介紹給妳!

所以行前的功課太重要,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妳。

 

到韓國首爾一定會去東大門,

住過多家飯店,這家CP值很高,

地點在東大門重要位置,離捷運站也近,房間乾淨又新,

也夠大,可滿足旅人大部份需求。

 

Hotel Skypark Kingstown Dongdaemun

東大門金斯敦酒店

 

交通位置部份:

機場巴士站 (東大門站5分鐘)

捷運 (東大門歷史文化站5分鐘)

 

 

環境部份:

東大門Dooda的正後方,過馬路即到玫瑰花海

飯店在Hyndai city outleys樓上(由後方進入)

 

 

 

 

由後方的正門進去

(晚上的感覺)

 

 

後方正門白天的感覺

 

 

到14樓大廳登記入住,客房都在15樓以上!

 

 

14樓大廳挑高設計不失華麗且明亮

 

 

大廳右側還有便利商店方便買宵夜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看房間了

Panda習慣出發前先和飯店備註需求

例如 (禁煙、高樓、安靜等等之類的)

當然飯店不一定能安排,但總是試試!

 

一開房間~好像中奬似的

Panda很喜愛的明亮房間

陽光灑下的感覺!都不想出門了~

 

 

空間非常大足夠放二個大行李箱! 室內設備新穎!

 

 

電腦觸控面版,可控制燈光等等..

全區房間平面圖,大部房間很方正,也有面中庭的房間,

熱水壺,礦泉水、茶包,該有的也都有!

 

 

衛浴空間很舒適,

有浴缸、免治馬桶、另外附沐浴乳、洗髮乳和乳液、

其他用品有需要可以詢問櫃台!

 

 

熟悉的南山塔,看似很遠其實也不會太遠!!

就像女人的勇氣一樣!

 

 

如果妳還想知道其他或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 

我將盡我所能的告訴妳,

希望妳無論去那裡都一切順心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