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20_副本.jpg

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 

2016年在我身上發生了聽說是萬分之一才會發生的事

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後,妳會覺得那是二分之一的機會!!

年紀的增長,最大的增長就是更能接受不能改變的命運,

因為值得同情的事,旅遊會變成理所當然可以安排的事,

而不是好命人的事

為何只能七天而不是十天 ? 十五天 ?

!! 因為特休半年前就用完了!!你也是人生暫時被綁住的上班族嗎?

你的旅遊天數也是只能那麼少嗎 ? 那可以參考我的行程!!

為何是希臘+杜拜 ?

因為年輕時對愛情海有很大的幻想,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,

而杜拜是因為對沙漠和神袐的阿拉伯有期待,

本來是要二選一的,因為太難決定,又發現去希臘可以在杜拜轉機,

所以就做了這個會增加旅遊成本的決定,

因為世界太大,而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!

一個月前的準備

長程線的自由行其實帶些刺激,

因為即使安排好的行程也有可能變化,和人生一樣!

不用太在意變化,因為錢都花了,要開心點!!

我花了點時間研究,最後確認了1.可行的主要行程  2.開始撒錢!

基本上下方二張表都確認了,就差不多了!

可行的主要行程:

  2.開始撒錢(值得)^^

旅行至今,發現最重要的就是心情,期待離開的心 !!

如果你願意給這趟旅行你的全部,請暫時忘記台北的天空!!

image

晚上11點多的班機,白天被老闆罵心也在笑 !!!!

阿聯酋飛機很大很新,一看就感覺很好睡!!

而且沒多久就上餐了,可能希望我們吃飽快睡!!別吵大家

接下來的旅程就讓我用圖片來敍述了~文字太多會想睡的!

希望無論妳現在身在何處,請暫時和我一起進入旅程!!

世界一直變,照片是永遠也抺不去的回憶!!

一起起飛吧!!

 

 

 

 

吃飽,看完幾部電影! 睡醒 ,八小時真的很快, 杜拜機場到了,

跟傳說中的一樣,很大!很大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好逛, 結果跟本沒有睡到! 因為會忍不住想全逛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 ! 逛飽 ! 沒買飽(因為回程會再光顧準備再次登機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費拉市騎車到黑沙灘約10-15分鐘,有一整排賣紀念品的店!!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家樂福回飯店休息一下放東西,接著往依亞出發!!!!

(地圖小提醒)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  妳剛好看到了我的分享   

真心希望  妳可以排除萬難去一趟聖托里尼  

我知道二天當然不夠! (就是不夠才會珍貴 )

但至少世界上最美的夕陽!我看到了! 感動了!一輩子在心底了

如果妳也在想了~不管三七二十一!!!! 衝吧

雅典和杜拜在下二篇分享了~^^

期待再一起與我進入不同的世界!

小提醒

記得一定要留在伊亞多一些的時間,

因為一個島二個世界是真的!記得小房子紀念品只有聖島最美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