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3958794-316677691_副本.png

2018的第一部電影-與神同行

你對死後的世界有想像過嗎 ?

不要讓過去的事情浪費現在的眼淚

想做的事情死後才來做嗎 ? 別忘了你現在在地獄

 

電影開演時還故意先拿張衛生紙在手上備著

不用裝模做樣,最後一刻我還是用到了!

 

最大的感受除了親情這個大地雷,

就是關於下輩子,原來不能自己選當男人或女人

我一直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當男人

因為也許到3000年  女人還不能擺脫傳統社會的總總宿命

 

 

( 微雷   小心閱讀)

片中的骨幹 -七大地獄

謀殺、懶惰、謊言、不義、背叛、暴力、天倫

每一地獄的場景設計都讓我驚豔

特別是在懶惰地獄時 ~ 我和胖胖對看了一下

覺得我們可能會一起在那裡相見 !

完全不用大王審判,就可以確認有罪

和一群一樣懶惰的人兒

汗流夾背連爬帶跑的在大滾輪中奔跑 ! 最後被輾扁 !

或掉進河裡被充滿銳利牙齒的人臉食人魚吃掉

所以我之前擔心下輩子要當什麼,其實也想太多

因為根本沒有下輩子 !

 

有一段飾演陰間使者的朱智動(解怨)

說 : 地獄這種地方即使來了一千多次 !

還是覺得很陌生。

對啊,就算不在地獄,身在人間現實中很多場景可能也是!

像是你老闆的辦公室

 

 

二個多小時的片長,

帶著我和胖胖到七大地獄走了一遭,

尤其是特效打造的場景,

竟然還有南極和沙漠的元素

會讓妳感覺和3位陰間使者一起同在地獄裡接受審判

幾呼沒有泠場的時候,結束時也覺得心有戚戚焉!

覺得回家後不要懶惰, 

我們應該要更勤快才對  !

去年也有看屍速列車,真心覺得此片更值得看,

除了特效外,親情,社會議題,都發人省思 .

 

回去的路上問胖胖說,回去要不要去運動跑步一下!

他說   : 再想一下,先去買鹹酥雞和啤酒好了!

 

哈……馬上的馬上,我們忘了懶惰地獄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