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006430-4070427426_n.jpg

 

室友胖胖跟我說  :   上班的路閉著眼都可以開到,

因為好多年已經太熟太熟

我說 :   這是好事嗎  

熟悉的事一做再做,日覆一日 !

是你要的生活嗎 況且會活到何時也不知道。

 

胖胖說  :  沒有勇氣改變什麼啊 ? 害怕冒險,害怕家人擔心,

穩穩定定就好,穩定多難求啊!在這種瞬息萬變的時代。

 

我說  :  對啊!為什麼年紀越大,越想要穩定! 

為什麼年紀越大害怕的事越來越多 !  

妳以為長大可以做的事,長大後才知道 

其實長大是個小時侯騙自己的晃子,

長大後有更多的晃子可以騙自己!

 

 

如果我在年輕時知道我冒險的勇氣會越來越低

我會在年輕時做更多事,而不是拼命打工玩樂

我會在年輕時去做背包客,就算是沒有錢的背包客

我會去吃點苦去看看全世界

 

因為年紀大了

會認為妳應該結緍,會認為要快生個小孩

會認為生完小孩人生要以小孩為主

會認為父母在不遠遊

認為日子不要過太爽否則老了沒人理,

會認為總總的總總不應該為現在而活的事。

 

然後漸漸的..你老了然後你沒體力了

妳現在還年輕嗎  

果妳有勇氣,請不要輕易放棄任何想做的事!

愛你的人一定會支持你!

 

因為當你有一天發現       夢想其實有翅膀

但妳卻只剩下無力的下半輩子時 ~已經來不及了

 

IMG_0399-2_副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d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